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八婦女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猜猜今天是什麼特殊的節日子?我想你猜到了吧!對今天就三八婦女節,也就是我們那天天照顧我們的,天天為我們操心的母親的節日。你們會給母親什麼禮物,還是什麼驚醒。其實我們的母親根本就不想要什麼禮物和什麼驚喜。只想要我們的平安,我們平安,開心比什麼禮物都要好。其實我們沒有那個必要買東西,你們知道嗎?我們買禮物的那個錢是父母倖幸苦苦賺來的錢,我們就這樣把它給花了,父母也捨不得。你們知道我的禮物是什麼?我的禮物是為媽媽做家務,做了一整天的家務活,我今天可是忙了一天,就一天我就累的不行了,可想媽媽天天忙,怎麼不見他叫累了。有些人是不是以為這就是媽媽應該做的事,錯!你錯了!其實母親可以把我們生下來就不管的可為什麼還天天照顧,還把我我們養成這麼大,把我我們養成一個懂事的人、有教育的人,還不是為了我們長大有出氣、有才華的人,能讓別人瞧得起。有些人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以一個好的成績來回報他們。

  初一:心情等於零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