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八婦女節——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三八婦女節。 

  放學后,我迫不及待的趕回家,希望能儘快的看見媽媽。走到家門口時,我聽到聲聲悅耳的鳥叫,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喜鵲站在枝頭,向著我家,唱出悅耳的歌。小喜鵲,你是在向我媽媽致以節日的祝賀嗎? 

  走進家裡,打開客廳的門,飯菜香氣撲鼻而來,原來媽媽在等我來吃飯。我大聲的向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你辛苦了,我愛你!”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我頭一次發現,原來媽媽的笑容是那麼甜,那麼美。 

  吃完飯後,我把作業拋到一邊。去洗澡間打來一盆熱水,我要給媽媽好好的洗洗腳。雖然這個辦法有些俗,但我的孝心不會俗。輕輕的給媽媽脫去鞋襪,然後給媽媽洗腳、按摩。按摩的過程中,我發現媽媽的腳底好硬。我想,媽媽一定為了我走了很多艱辛的路吧,想着想着,我竟然哭了。我假裝擦汗,然後輕輕的拭去眼淚。 

  是啊,媽媽看着我們從小到大,用汗水把我們澆灌,用身體鑄成我們的守護牆。 

  我們心目中的媽媽總是笑容滿面,可誰又知道,笑容的背後,還藏着多少的艱辛與淚水…… 

  ——本文章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 

  祝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