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滴血的青蓮(四)“土匪”回來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血的青蓮(四)“土匪”回來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滴血的青蓮(四)“土匪”回來了! 標籤:土匪作文 滴血作文 青蓮作文 血的教訓作文

若晴是個天真、活潑、、可愛的女生。天生就長了個娃娃臉,以至於都十三歲了,還有人問她上幾年級,當然她個子也比較矮小,還胖嘟嘟的,她自己老是給自己打圓場,說自己是嬰兒肥。若晴比較自信,平時愛打抱不平,讀書是她最大的樂趣,愛寫作,她最大的夢想是當一名青春美少女作家,當看到小荷網友水冰倩、王巧琳相繼出書發表,更加堅定了她當作家的信念,每天她都會在博客上練習寫作,她深信夢想+努力+堅持=成功! 
  因為若晴的身材,爸爸媽媽大傷腦筋,爸爸說別人都豎著長,我們家寶貝橫着長,爸爸媽媽堅持給她報了個舞蹈班,目的不是考級,而是讓她去鍛煉鍛煉身體。 
  她身上運動細胞太少,她的體育成績總是不如人家。就拿立定式跳遠來說吧!別人做完準備操后輕輕的一跳,向上縱身躍起,就自如的跳了過去,而她呢,不是跳不好,就是摔了個“四腳朝天”惹的大家一陣鬨笑;好不容易跳到了1.4了,可是起跳的地方又超出起跳線。為此,她在同學和老師面前出了不少洋相,鬧了許多笑話。 
  若晴愛吃肉,典型的肉食動物,用爸爸的話說她是一天不吃肉就渾身沒勁。若晴的家庭很搞笑,爸爸媽媽就像是天生一對活寶,兩人經常打嘴仗,當然結果每次都以爸爸的敗陣收場。她的媽媽性格熱情似火,說話直來直去,爸爸說媽媽那是沒心沒肺,爸爸說話幽默,經常逗得她和媽媽哈哈大笑。她的爸爸媽媽都是普通職工,她的家也不大,但歡聲笑語成了他們家“愛之曲”的主旋律,把家庭氣氛感染渲染的總那麼和諧、溫馨,其樂融融。 
  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哼着楊冪的歌,馬上到家了。糟了,自行車又掉鏈子了,若晴蹲下身對自行車說:“你怎麼老愛掉鏈子呢?看來本小姐要親自動手裝鏈子了。這時他們班的馬小叫過來了:“喂!要不要幫忙?你會不會裝鏈子?”若晴瞪大眼睛:“喂!你也太小看本小姐了吧?小菜一碟,不用勞您大駕,我在此謝過您了!”其實,她根本不會,可她不想讓男孩子覺得自己無用。 
  再次蹲下身,她看到黑乎乎的車鏈子有點犯愁了,對!去找兩根小木棍,她看到爸爸平時就是兩根木棍一挑,就OK!了,她拿着兩根木棍挑啊挑,手上黑乎乎的,臉上流汗了,隨手一擦,媽呀!弄了個大花臉。她調整了戰術,不能這樣胡亂挑來挑去,先把後面飛輪掛上鏈條,再掛前齒輪掛上,終於搞定了,這時的她已經是狼狽不堪了。 
  “咚!咚!咚!”若晴使勁敲着門,“老媽,我回來了,快開門!”媽媽開了門,忍不住笑了,“我們家‘土匪’回來了,怎麼搞得這麼狼狽?”若晴進門后,把腳上穿的鞋一踢,換上拖鞋。“媽媽,水!水!渴死我了!” 
  “你先洗手,我這就去給你倒水,小姑奶奶!” 
  接過水杯像飲牛一樣,若晴邊喝邊灑,喝得太急了“噗!”像噴泉一樣噴出來。 
  “祖宗!你能慢點嗎?是車鏈子掉了嗎?自己修的?真是刮目相看啊!” 
  “那是,我是誰啊?你女兒我沒有辦不到的事兒,快上菜,媽媽,我好餓啊!” 
  三下五除二,若晴扒了一碗米飯。桌上、地上都是飯粒。 
  “小姐你能慢點嗎?你掉的飯粒都能養一群雞了!”爸爸誇張地說,“不過女兒,爸爸今天要表揚你,很棒啊!自己會修鏈子了,很好很好,不愧是我的女兒!”爸爸滿意地又伸大拇指又點頭。 
  “我有個小要求,行嗎?不要老叫我土匪,本小姐淑女得很!” 
  這下輪到爸爸媽媽噴飯了。

您正在瀏覽: 滴血的青蓮(四)“土匪”回來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血的青蓮(四)“土匪”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