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眼看着4月4號清明節即將到來了,我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走動,看着一些小孩的奶奶領着他們來掃墓,我的心裡,不禁流露出了傷心的眼淚。雖然我表面堅強,但是我的內心早已經淚流成河。在這個悲傷的季節里,我要到我逝世不久的奶奶墳墓旁哭訴一場,以示我滿心的悲傷。 

  快到清明節的時候,我奶奶的祭日到了。我的爸爸媽媽、姑姑姑父都回到了老家平度。只有我獨自一人留在家裡。早晨,我背着書包,打着哈欠去了學校。到了9點時,我的媽媽爸爸就踏上了回家掃墓的路上。在學校的我,知道今天是我奶奶的祭日,那天我也沒有心思學習了。上外教課不知老師說了什麼,似乎我所有的學識都在今天不知如何使用,像是被誰全部取走了一樣。外教老師講的英語我一句都沒聽進去,那時心裡只想着在老家的爺爺,爸爸,媽媽怎麼樣了,並不顧任何人。放學時,我不知所措的收拾書包,當時還是在想在天堂的奶奶生活得如何,而並不知我們的班級早已下了樓,放了學。在操場上,他們無憂無慮地打球,卻不知我當時是強忍着笑出來的,由於我漫目無心,被老師批評了好幾次,但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回家時還把我的鉛筆盒落在了學校。獨自孤零零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充滿了傷感,眼淚情不自禁的從眼裡匆匆滾落下來。奶奶,你可知道,那一顆顆滾燙的淚水裡麵包滿的都是我對您的愛呀! 

  回到家,我趴在電腦桌前,想用遊戲來麻痹自己的感情。那天晚上,由於我哭得太久太久,我的腦袋整整疼了一晚上。奶奶,你可知道我肢體上的疼痛里,都是我對您的愛呀! 

  母愛如海,父愛如山,那奶奶的愛是什麼?奶奶的愛不是磅礴的山,不是無垠的海,只是一句小小的問候。一句問候可以溫暖整顆心!它比海,比山更偉大! 

  欲斷魂啊欲斷魂,我獨自走在街頭,在這傷感的日子裡,只有我對奶奶的思念之情在我的思維力盤旋……

您正在瀏覽: 清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