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轉眼間,就又是新的一年。去年的沉事,如風拂去;舊年的友人,已化做微風,把舊年的沉事一一帶去。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碰面,我們是坐在一起的同桌。猶記得你樂天派的性格,扭頭對我說了一句話:“額,有筆嗎?”“有,怎麼了?”我愣是沒反應過來你說的這句話的含義,反倒是鎮定自若,若無其人似得對你說了這句話。

  你並沒有覺得尷尬,倒是對我嬉皮笑臉的又說了一句:“嘻嘻,我沒有帶筆。”這次,我倒是‘開竅’了,眨巴眨巴眼睛,就以順風不急掩耳之勢‘變’出一根筆:“給”。你撓撓頭接過了我的筆,然後咯咯的笑了起來。那個時候,我覺得你是一個大方,開朗的女孩。那個時候,我們是3年級。

  時間依然如流水般,我一直以為我們的緣分可能就此結束了。直到六年級,你與我是一個班級,那時,我們之間的友誼才剛剛開始。似乎很投緣,僅僅半年,我們之間就有了一種說不清的默契。那時候,我經常問你:‘我是不是你的超級好朋友?’你也通常一邊滿不在乎的抿抿嘴,一邊又以一種說不出的語氣對我說:‘這問題,你問了幾遍吶?我再告訴你一遍,我跟你的關係。那可是天地可鑒,‘幾經磨難’。’一般說到這,我就笑了。有時,我不在,你也總是把我掛在嘴邊。

  現在,我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然而,並沒有分在一個班級,或許是學習緊張了,所以,我們不像以前一般那麼見面就打成一片了。又或許,你現在又已經有了一個可以讓你天天掛在嘴邊的人了吧。

  發獃時,總會想起你的身影和笑臉,你是否也會記起我呢?難忘的,我最珍惜的朋友‘瑤’。

  初一:嬈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