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掃除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種心情,它往往在不經意之間出現在我們的身邊。今天,我們家的一家之主——爸爸決定在年前來一次家庭大掃除。我和媽媽一致同意了這個決定。這時,媽媽像一個領導似的指揮道:“楊曉,你去擦窗檯;她爸你去打掃房間;我去廁所洗衣服。好了,大家開始干吧。”

  於是大家開始忙碌起來。老爸在陽台忙着打掃,時不時的叫我,好像我是他的小工,他是我的boss似的。媽媽笑着和我說:“你別老跟着你爸,趕緊去幹活。”我倚在牆上剛想回答,媽媽像一個監工似的發了話:“哎呀!你怎麼又和我搭上話了呢?去幹活吧。”聽完后,我趕緊擦窗檯,因為從媽媽的神情里彷彿看到:干不完不能吃飯的意思。我拿着抹布認真地擦着廚房的每一個角落。一個上午,我把廚房擦得乾乾淨淨。看到整潔的廚房,我滿身的疲憊也減輕了許多。

  下午,我的活幹完后,我又去看老爸、老媽裝窗帘。第一個屋的窗帘裝的比較成功,可到了第二個屋卻費了一番周折。老爸老媽把窗帘布拿到這屋時,老媽滿臉疲憊的說:“唉,累死我了。我在廁所洗了一上午的衣服。”我不服氣的說:“你不算累,你上午一直在指揮洗衣機洗衣服。”話音剛落,老爸老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老媽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還指揮……”還沒說完又笑了起來。好不容易止住笑,開始幹活。爸爸疑惑的問:“這些小輪怎麼不在一個道上?”他思考了一會兒,若有所思地說:“對呀!要在一個道上,窗帘不就合不到一塊了嗎?”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答應:“嗯。”我又補充了一句:“這不和社會一樣分黑道白道嗎?”掛完后,爸爸突然大叫一聲:“啊!”我和媽媽問:“怎麼了?”爸爸笑着說:“忘了掛白窗帘了。我說怎麼不在一個道上。”我說:“我們冤枉掛在黑道上的那個窗帘了,它應該是個好人。”說完后,我們一家三口哈哈大笑起來,爸爸笑得喘不上氣來;媽媽笑得直抹眼淚;我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來了。笑完后,爸爸愁眉苦臉地說:“唉,還得重新干。”我拿着一支小棍子,模仿着監工的口氣說:“快點干,但是干不好也要挨罰的。”(當監工的感覺真不錯,嘿嘿!)

  回想這一天,雖然嘻嘻哈哈,但我嘗也到了家庭的樂趣;感受到了家庭的和睦;想到了有家、有爸爸、媽媽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