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鋒事迹之我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事迹之我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朵花可以點綴春天的美麗,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只要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再小也可以帶動機器的運轉,平凡而又偉大。

  實驗中學學習雷鋒“日行一善”的活動在進行着,有效地進行着,同學們積極響應,創建心靈的家園。

  暖陽斜照,溫暖人的心間。那一位位小雷鋒的身影,如陽光照耀下的樹影,在光和影中閃現。

  瞧見那個身影了嗎?他幫送礦泉水的阿公提起沉重的水瓶,彎着腰,走路跌跌撞撞的。由於天氣越來越熱,有飲水機的班級需要水的數量也越來越多,阿公送水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他幫的忙也越來越多。就這樣默默無聞地幫着,雖然沒有生死的震憾,但汗水見證了他的雷鋒事迹,樸實而又美麗。他就是初一七班的小雷鋒——王益聰,王益聰,你是好樣的,你的善行默默地影響着初一七班的同學,也溫暖了實驗中學同學們的心。

  同學們,今天你們繼續踐行雷鋒精神了嗎?

  瞧見那兩個忙碌的身影了嗎?他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朱峻靈和張倫,他們幫着值周的同學掃地、擦窗、倒垃圾。他們是堅守自已崗位的螺絲釘,他們也教會了我們樂於助人、默默無聞、樸實無華的好品質。讚頌你們,幸苦勞動與無私奉獻的勞動委員,是你們的善行讓我們明白人間處處有雷鋒。

  初一七班的同學們是一位位小雷鋒,初一七班的雷鋒事迹還有很多很多。

  雷鋒事迹是那在雨中幫朋友撐起充滿友誼的花傘,阻擋風雨的吹打;雷鋒事迹是給予朋友力所能及的力量,幫助他渡過難關;雷鋒事迹是撿起路邊的紙屑,共同創造美麗整潔的校園。雷鋒事迹,是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的好人好事。雷鋒精神,是一種付出,更是一種收穫。是一種助人為樂后的幸福,一種心靈的快樂。

  小小雷鋒事迹,偉大了我們的心靈。累積雷鋒事迹,凝聚雷鋒精神。

  雷鋒事迹之我見,我們都是小雷鋒。

  浙江台州仙居縣仙居縣實驗中學初一:吳佩潔

您正在瀏覽: 雷鋒事迹之我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事迹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