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幾陣輕風,數番微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大地里穿出了嫩芽,花兒們漸漸地開了,樹枝上也長出了嫩綠的芽,有些果樹也長出了新枝。 

  就在這滿懷春意的日子裡,我來到了位於南橋的古華園。剛一進大門就看到了一個滿是中國歷史的亭子出現在我得眼前,亭子旁長滿了大小的樹木,入口處還有一副春聯。走着走着我和媽媽來到了一座小橋前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不知怎麼了就走到了一個戲台前,裡面放着一段段戲曲。我站在那裡聽,但是我眼前的戲台上多了幾個人在那裡唱戲,我突然覺得我好像穿越了時空,我竟穿着古時候的衣服,坐在戲台前,看梅蘭芳大師在那唱戲,我越聽越入迷,可是突然聽見媽媽說:“好了,別聽了,我們走了!”於是我才回過神,依依不捨地和媽媽他們會和。 

  在路上我又不禁想起了我在小時候看見媽媽穿着戲服站在船上的照片,頓時想了想媽媽和戲台上的人是差不多的呀! 

  後來因為爸爸在船上一年多了沒有見過我們,所以我和媽媽拍了幾張照片發給了爸爸。 

  到了下午我們又來到了小區的後面的公園裡,陽光特別的明媚。我和媽媽還有妹妹和阿姨,帶了一些吃的和幾張桌布平放在了草坪上躺在上面,別提有多舒服,餓了就拿一些東西。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們在那玩起了撲克牌,別提有多開心了。 

  其實春天裡的故事有很多,你一定也有一些難忘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