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伴隨着這一首美妙的歌謠,一個嶄新的春天又到來了。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春天在地上。當春風拂過大地,小草好像是聞到了春天的氣息,不約而同的從土裡冒出頭來。它們迎着春風茁壯成長,轉眼間就鋪滿了大地。大地好像變成了一塊巨大的、綠的發假的毯子。毯子上的小草翠綠翠綠的,裡面好像裝着水,一碰就會從裡面濺出來似的。毯子當然還應當該有裝飾,那就是花。紅的,白的、黃的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小小的花瓣微微低垂着,中間是細細的花蕾,整朵花幾乎是一個小點,幾乎看不到他們的存在,顯示出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

   春天在天上。當春天來臨時,天空上就會出現一些小黑點,那便是北飛的歸雁。它們歷經艱辛終於到達目的地。他們的到來給天空帶來了活力,不像寒冬的天空,空蕩蕩的,只偶爾出現一兩隻麻雀,顯得那麼死寂。春天最令人心曠神怡的就是陽光了,春天的陽光不像夏天的那麼張揚,也不像冬天的那麼冷酷。她把最舒服的光束灑向大地。假如你在陽光下一站,那溫暖的、舒服的陽光便照到你的全身,使全身的每一寸皮膚甚至五臟六腑都感到溫暖。

   春天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享受春天的歡樂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