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大地。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新鮮氣息,噢,春天來了。一陣春風輕輕吹過,小草對春風微笑點頭,然後翩翩起舞;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葉子變的更綠了。小草長得很快,沒多久就把草坪鋪滿了,綠草中還有星星點點的黃花,織成了一幅美麗的綠毯。這是春姑娘送給大地的見面禮。哇!春天來了。 

  三月里,柳樹抽出了新枝,長出了嫩葉。剛冒出的嫩葉兒,一片一片抱在一起,好象是幾個難捨難分的小兄弟,又好象是一個綠色的花骨朵,幾天後,樹葉一片一片分開了,像綻開的花朵,一根柳枝不引人注意,但是,多了、密了就十分美了,要是你從遠出看,就像是一團綠色的霧。彷彿人在畫中游。 

  春天,粉紅色的桃花開了,一簇一簇,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香,幾朵桃花擠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極了,誰見了都會誇讚幾句。遠看,那簇簇桃花好像似一片粉霞。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美麗如畫的春天裡,我們一定要倍加努力學習,力爭以優異成績向老師和家長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