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這時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題記

  三月的小雨如煙如霧,只能隱隱感到一絲朦朧,又有如一片迷茫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在小雨中漫步,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着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摸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閑。

  三月的第一個早晨,太陽冉冉升起,大地隨着強烈的陽光蘇醒,萬物釋冰而出,冬眠的動物也漸漸爬起,農民們走到田地,開始新一年的努力。孩子們依舊穿着棉衣,卻不知春天早已來臨!

  春天裡,柔和的春風吹拂着大地。路旁飄着白色的蒲公英,溪邊柳樹吐着枝頭,那黃鶯也站在枝頭上哼起了小歌曲。不知幾時,孩子們再也忍耐不住春天的美麗,於是相繼來到寬闊的草坪上,放起了風箏,做起了遊戲。

  春天裡,萬物凈顯生機。花朵們呼吸着濃郁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溪流奔騰着,澆灌着一方稻田,一方土地。向藍天望去,小鳥在白雲之間流竄、嬉戲,它們揮動着幸福的翅膀,用清脆的歌聲告訴人們春天的喜訊。

  春天裡,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繁密的星星,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着細小的光點。田野、村莊、樹木,在幽靜的睡眠里,披着銀色的薄紗。山,隱隱約約,像雲,又像海上的島嶼,彷彿為了召喚夜航的船隻,不時地閃亮起一點兩點嫣紅的火光。

  我願化蝶留在這春天裡!

  初一:余文權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