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然來了。不經意間,在天空明媚中,樹梢黃綠中,河水乍暖中,細雨飄灑中,在每一個角落裡,冒了出來。那突如其來的感覺,就像有人猛然衝出來,冷不丁和你撞了個滿懷。不知從什麼時候,窗外那棵不知名的樹,開花了。是那種桃粉色的小花,美的似櫻花一般。櫻花,那個以櫻花著稱的國度,還有春天嗎? 

  對於痴醉於春天的人來說,今年的春天或許有些殘酷,來不及欣賞陽春三月的青草初綻,冰雪消融。梨花帶雨,櫻花飛揚,一切擦肩而過。像流水從指尖東去,讓我這不惜春的人也倍感痛惜。地震,海嘯,在大自然面前,人類的矛盾與仇恨都顯得那麼渺小,那麼無關緊要。 

  2011的春天裡,日本成了每個人的關注,彷彿此時的日本已不是那個以血腥與殘忍的專制國。在災難面前,人類顯得那麼柔弱,仇恨顯得那麼渺小。中國人用大愛向日本伸出援手,生命是該尊重的。2011年的春天,日本即使沒有盛開的櫻花,但卻被來自世界各國美麗的花環所包圍,時刻溫暖着人們的心。 

  我看到河邊的楊柳蛻去了冬日的剛強,幾點斑駁的翠綠向人們傾訴再次獲得新生的歡樂。原來他們整個冬天都在期待着重生,原來他們並不在乎重生后的再一次死亡。是誰在春天裡唱起黑色的輓歌,這使我第一次感受到,隱藏在寂寞華裳下所萌動的生命力。 

  才是早春,儘管是寒冷的,單調的,不易被察覺,來的不露聲色,卻是最可貴的。因為早春是孕育,是播撒,是希望,所有的美麗都是從這裡啟程的。這個春天雖然空氣里漂浮着一絲憂傷,但掩不住春的希望。春天依然會帶給大地繽紛的色彩,帶給萬物新的開始,帶給人類向上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