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乘着特快班車來到了人間,用她那纖細的手指觸摸着大地;用她那溫柔的手臂擁抱着大地。所到之處,便有了一絲生機與綠意。

  春天在哪呢?你看!院子里多麼美呀!

  清晨,我被悅耳的鳥叫聲吵醒,揉揉蒙?的睡眼,我看到了窗外的綠意,聽見了小鳥們歡快的叫聲,彷彿在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我急忙穿上衣服,衝到院子里。

  剛邁出第一步,一股寒意殘存而又不乏溫馨的春風調皮地在我身邊跑着,時而還不忘向我眨眨眼。雖然還殘留着老一輩北風的野蠻,但卻那麼清新。瞬間,我感到渾身輕鬆了很多,便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

  啊!縷縷溫暖的陽光直射到我臉上,灑向大地。咦?我驚奇地發現,那沉睡了一冬的小草,竟然破土而出,任微風擺弄。它們時而向我點點頭,時而向我招招手,非常可愛!再看看花園中的樹木,也已顯出了淡淡的綠色。天空開始從灰濛濛到微藍。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春天還藏在一個神秘的地方。你瞧!在那大街上,還有另一種春,是隱藏在城市深處的春,是人們心中的春,你瞧!一群中學生們一會兒扶着老奶奶過馬路,一會又在草叢中立起標語:“腳下留情”,他們還將地上的垃圾悄悄撿起,為2008北京奧運獻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他們是最純真的、最善良的,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個隊伍,儘可能的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

  他們不就是春天播下的種子,祖國未來的希望嗎?在陽光的滋潤下,努力成長,結出豐碩的果實,相信他們會將祖國的明天裝扮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