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像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她有太多的內涵,太多的美麗,讓我情不自禁地陶醉在這春天的懷抱中。

  一聲響亮的春雷伴隨着閃電劃過天空中,猶如晨曦時的雞鳴,喚醒了沉睡的大地。青蛙弟弟在夢中驚醒,便鑽出洞,跳進了清爽的池溏;種子妹妹使勁撐開外殼,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欣賞這迷人的春色;鳥兒從遠方歸來,在這美麗的季節譜寫生命的樂章……花兒開了,鳥兒來了,蟲兒醒了……大地頓時變得生機勃勃。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密密地斜織着,在空中蒙上一層薄薄雨簾。春雨是一位魔術師,將滴落在玻璃上變成了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春雨是一位藝術家,染綠了枝葉,染紅了桃花,晚霞在地變得萬紫千紅;春雨是一位織女,用她的一雙巧手,為柳樹裁出了細葉,為大山披上了一件件綠色的外衣,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地毯。燕子在空中飛舞,享受着春雨的溫暖,芽兒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春雨,好像永遠喝不飽。春雨貴如油,滋潤着禾苗,也滋潤着農民的心田,期盼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吹面不寒揚柳風”柔柔的春風從臉頰佛過,就像媽媽的手輕輕撫摸着你的臉。

  暖暖的陽光譜照大地,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嗡嗡地采蜜,小鳥枝頭吱吱的歌唱,孩子們在陽光下嬉戲,迎着春風在草地上放風箏,老人們悠閑地打着太極拳,大人們在地里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

  當我還沉浸在春天的詩情畫意中時,夏風已經悄悄吹來,而我卻想把春天的美好感覺永駐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