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不該發生的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不該發生的事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分鐘的課間休息馬上就過去了,同學們井然有序地回到了自己的坐位上。

  上課了,王老師正在黑板上寫複習題,這時,小雨的橡皮怎麼也找不到了,他便回頭向小欣借了一塊橡皮。

  偏偏這時,王老師突然回了一下頭,小欣的目光和王老師嚴厲的眼神相遇了。王老師怒目圓睜,大聲說道:

  “你們倆給我站起來!”

  小雨和小欣不知所措地望了望周圍,看到同學們都盯着自己,他們就慢慢地站了起來。

  “看什麼看,就說你們倆呢,你們搞小動作,把我的話當成了耳旁風,這是課堂!”

  “王老師,我們倆沒……”

  “解釋什麼?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錯就是錯!”

  小欣聽了王老師的話,怒火中燒,她狠狠地瞪了王老師一眼,“叭”地一聲,把手中的筆摔到了地上,氣得渾身哆嗦。

  這時,王老師心想:“這個學生也太狂了,竟敢與我作對。”

  此時,同學們已被現在的場面驚得目瞪口呆,我作為小欣的同桌,連忙推了推她,示意她不要再與王老師吵下去了,可她使勁地撥了我一下,又“啪”地拍了一下桌子說:

  “你憑什麼批評我,你冤枉好人。”

  王老師一聽,火冒三丈,大聲說道:“你這個沒教養的學生,竟敢與我頂撞,你做錯了事,不但不承認,還跟自己的老師頂嘴,你還是不是學生啊,你……”

  這時,教室里從鴉雀無聲變成了議論紛紛。而王老師與小欣的爭吵聲越來越大……

  “鈴……”下課的鈴聲已經響了,可他們的衝突還沒有結束,愈演愈烈。別的班的學生都在門外擠着看這一難得的場面。此時,王老師還在與小欣臉紅脖子粗地爭吵,做為這個班裡的一員,我都感到臉紅啊!

  這時,校長來了,他把小欣和王老師都叫走了。我真不敢想像結局是什麼樣,但我敢肯定:一定是兩敗俱傷。

  目睹了這件事,我感到驚心動魄,我覺得小欣真不應該這樣做。王老師批評她也是為她好,她怎能頂撞王老師呢?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是更好嗎?如果她能換一種方法,就不會有這種結果了;如果她心平氣和地用委婉的方式跟王老師解釋清楚,也許這件事就會化干戈為玉帛。

  唉,這真是一場不該發生的“戰爭”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不該發生的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不該發生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