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攀登”到底是什麼含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到底是什麼含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攀登”到底是什麼含義 標籤:到底是什麼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光的含義作文 攀登作文

中國漢字源遠流長,可現在卻有許多人誤解了、扭曲了漢字的根本意思,從而造成不同的後果 

  —題記 

  同學之間攀比現象層出不窮,官員之間攀比更是接二連三,一個個人的官職上升,一件件受賄事件的曝光,難道這變是所謂的“攀比”嗎? 

  有些人為了“攀登”不擇手段,甘願冒生命危險而去做那些見不得人的事,這樣就算“攀登”上去又有何意義存在。 

  同學們也不斷攀比,今天這個穿名牌,明天那個戴名牌,後天,大後天,這樣做,攀比事件何時了。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班的同學不斷攀比,今天×××吃大餐了,明天×××穿名牌了,後天…,而有一個同學因為家窮所以參與不到其他同學的“高檔交流”中,這個同學只想在精神方面超越他們,奪回自己的尊嚴。 

  有的學生家長認為讓孩子穿名牌,戴名牌是件光榮無比的事,還可以顯示自己的多金,面精神方面一無所有,又何謂的炫耀? 

  攀登在精神方面比攀登在物質方面要強的多,錢再多有花完的時候,而知識多即使一無所有也可以自己創造財富。 

  “攀登”在不同人眼中是不同的,有些人為此而不斷攀登,最終事有所成;有的人認為“攀登”是一種物質攀比,最終一事無成。 

  偉的學者們,請你們向我們詮釋一下“攀登”的真正含義吧!也讓我們為此去“攀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攀登”到底是什麼含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到底是什麼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