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到底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在前一段時間吧,勞技老師強調說,每個人都要種一盆花。這不,好多同 學都去鄰近的文具店採購了品種各異的花籽。我是個愛花的人,雖說家門口的小院已有許多花草,可是也想去買幾包來,感受親手栽種的種子發芽成長的無限樂趣…… 

  就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星期天,我把兩包細小的生命撒在了泥土之中,蹲在小院里,我痴痴地望着,就這樣痴痴地望着,閉了眼,彷彿泥土中鑽出了嫩芽……開出了花兒,想着想着,鼻息旁不經意間飄過一陣余香……我默默地等待着。 

  時間轉瞬逝去,一星期了,盆中竟沒有絲毫異樣,依然如初。我沒有失望,或許還需要時間,我執着地等待着,等待着。三個星期後的一個早晨,我驚喜的發現盆中鑽出了一顆嫩芽,它碧綠碧綠的,兩片小葉散發著無限的生機。這下我可忙壞了,簡直是一個小花農,又是澆水又是施肥。苗兒在我的照料下長的特快,而且在它的周圍多了許多它的兄弟姐妹,他們挨挨擠擠,煞是一道可愛的風景。 

  苗兒們越長越大,越長越高,它們的枝頭又又抽出了兩片新葉,我細小細的觀看着,心中滿是歡喜,可奇怪的是我撒了兩包不同的種子,種出來的苗兒們卻長的一模一樣。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竟懷疑起這句話來。日子久了,也就不那麼想它了。有一天,外公來我們家,我便指着那盆苗兒說:“您瞧,我種的花兒!”

  外公彎下腰仔細的看了看,笑着說:這似乎不是花,應該是菜吧!“什麼!” 我大跌眼鏡,不會吧,我買來的是花籽呀!種花得菜,蒼天,不會吧!我又叫來老爸老媽,他們也一致認為這花長得有點像菜,到後來,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古人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如果種出來的真是菜,就說明他們買給我的是菜籽,我對天長吼,不過想想0.5元一包花籽未免太便宜了吧,可也不能騙人啊!現在說什麼也來不及了。 

  “天靈靈,地靈靈!” 我雙手抱拳,現在只有求老天保佑了。不過即使是菜也沒什麼的,還能吃上一頓。到底是什麼,這當然只有文具店老闆知道啦……

您正在瀏覽: 到底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