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中國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中國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黨的惠農政策又一次激發了農民投資土地的熱情。於是大家爭着承包魚塘、蓮藕塘,都想在家門口發家致富。在今年,上級還有專門的技術指導,一直可以賣為止。在飼料上,上級還提供優質優價服務。 

  我家也承包了一方魚塘。只見爸爸天天看資料,向人家問這問那,就像一個小學生。 

  在我家的藕塘邊,我也懂得了許多知識。在課文中只記得亭亭玉立的荷花,而不知道在荷花的下面竟有默默無聞的蓮藕。在爸爸下水挖出蓮藕時,我才明白。蓮藕自生於世間,便委身於水下,不見日月,生長在濁泥污土中。一旦出淤泥,卻潔似玉,白似雪,一塵不染。這種精神使我感到,令我敬佩,因為她能在艱苦的環境中始終堅守着潔身只好的信念。 

  功夫不負有心人。到年關時,就聽爸爸說,今年的蓮藕老早就賣光了。我聽了興奮的跳了起來。 

  有這樣的好政策,不愁了吃穿,家庭又不讓我們幫忙,那就用優異的成績像家長報喜,讓這個年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指導教師 彭金玲)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中國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中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