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性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性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本小說《野性的呼喚》我不知道什麼感受,只感到我也回到了小時候。 

  我是一個非常倔強的孩子。那時,我父親經常出差,母親天天陪着我,我就像一隻小鳥一樣,黏在她的身上,一刻也不願意離開她。母親要去燒飯了我也黏着她,吃飯了還是如此,她有許多事因為我沒法做,就請人幫她帶我。我又哭又鬧,死活不肯呆在別人的手裡。末了,我媽只好又換人,但結果相同,沒有一個除了我母親以外的的人可以讓我安定。我媽打我罵我,還是如此,只能接着帶我。 

  我小時候雖倔,但在母親手裡卻是很乖的。我很少哭,除非我看不見了媽媽;我很少尿床;從不向媽媽索要玩具,每次都是我媽買給我,買了很多玩具讓我開心,我卻像大人一樣對我媽說:貴了就不要買,這可把售貨員弄得百思不可其解……我對媽媽乖到了極點。 

  也許這是與生俱來的習性,我只要看見媽媽就像看見了救命稻草般依偎,就是這種依賴性,沒有少挨打,每次媽媽打我,我卻不知為了什麼便要打我我不乖嗎?她脾氣很不好,卻釀就了我小兔子般的脾氣,我只是在挨打時小聲的哭,我媽卻異常的討厭哭,她說這是懦夫的表現,她憎恨哭,我一哭,她就加倍的打我,問我:服了沒?我只好說服了,可又一副受了委屈的表情,弄的我爸哭笑不得,怎麼會有如此倔的人?現在我爸還一直說:你呀,就不會學乖的認錯,不就少挨點打嗎,打到現在,拳頭都沒征服你……是啊,到現在能真正征服我的也只有是文字啊! 

  白牙,這頭高傲不拘的狼闖進原本不屬於它的地方,學會了愛憐,卻喪失了生命中最寶貴的靈魂,社會的潛規則不也在打圓我那個不屈的魂魄,侵蝕我心靈……

您正在瀏覽: 野性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性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