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抬頭那片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那片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愛抬着頭,仰望水晶一般清澈的天空,被空氣疊起的湛藍還有那如煙的雲,好像棉花糖,我曾經幻想過我是天。

  無奈我不是,我不能俯視這個多彩的世界,我沒有漂亮的藍,我摸不到漂浮着的棉花糖,我不能給人們美好的夕陽。

  有那麼一天,我跟天空聊起了天:“天空,我好羨慕你能俯視整個世界,擁有那麼美的膚色,與雲彩嬉戲。”

  “嗯,是嗎?可是我很害怕,雲彩早就麻木了,他們不再來找我玩,一天又一天重複着同樣的工作。我變得寂寞,開始畏高,沒有他們的陪伴,我變得茫然不知所措。可是我很羨慕你。”天空一臉無奈。

  “羨慕我?為什麼?”

  “你的生活不單調,從細菌和藻類出現開始,你也慢慢變得熱鬧起來。從太古到二疊紀,你五彩斑斕,從三疊紀到現在,你活潑好動。四十億年過去了,你的變化好大,可我還是一成不變,一如既往的孤獨……”

  原來我已經很幸福,我還奢望什麼?

  我安慰道:“不用怕,從今以後我陪你!”

  “謝謝你,大地!”

  抬頭,那片天空。曾經是我的夢想,現在我才醒來,我叫大地!

  初一:江廷茵

您正在瀏覽: 抬頭那片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