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的天空,寬廣、明凈 、深邃,始終在我們頭頂,給與我們無限遐想。 

  看着鳥兒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我的心也隨着鳥兒飛向遠方,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在我心裡,有着那樣一片天空,那裡藏着我最初的夢想。我曾經幻想過,自己會變成精靈王國中的一員,閃動着那輕盈透明的翅膀,自由飛舞在花叢樹林間。每天與同伴們一起,再朝霞里起舞,在夕陽中歌唱,在花叢間嬉戲,在溪水旁盤旋,這一切,有的只是無邪的歡樂。 

  在我的心裡,有着那樣一片天空。我常常會勾勒出這樣一幅景象:樸實的樹木,鳥兒在枝頭啼鳴,幽幽花香在青草間瀰漫開來。一陣微風,樹葉簌簌作響,百鳥爭鳴,流水潺潺,唧唧?鳴,交織成一片天籟。陽光懶懶地灑下,快樂的蝶兒飛來飛去,天上,幾隻雛鷹盤旋。這一切都令我神怡,所有牽扯心靈的悲愁都煙消雲散,所有喧嘩浮躁都被淡忘,隨心便可擁有一份安然。 

  在我的心裡,有着那樣一片天空,當夜幕降臨,一切變得安靜起來,一輪明月在天空高高掛起,美麗而安謐,輕輕灑下無限溫柔。周圍一顆顆眨着眼睛的星星,安詳地哼着《搖籃曲》,風輕輕地掠過。這是一種多麼幸福的安靜,沒有太多的理由,只是想,想在這種安靜中默默地享受。沒有喧囂,沒有紛擾,沒有競爭,沒有煩惱…… 

  在我心裡,有着那樣一片天空,它有時充滿陽光,有時下起小雨,但它總能讓我在煩惱時躲避在那裡,逃避暫時的不快,進行心靈的放鬆。 

  望着窗外,陽光普照大地,鳥兒依舊自由地飛翔,讓我們努力吧,去編織心中的那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