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是那片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是那片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片天空,那片天空,曾載着我的夢想,我的回憶。 

  喜歡在陽台上仰望天空,穿着蔚藍色的衣服,潔白地沒有任何瑕疵的天空。不知道為什麼對它情有獨鍾。凝神地望着它,幻想一切,留戀着一切,覺得它是美好的,純潔的,有種說不出來的美。想讀懂它,它的快樂與悲傷是從哪裡來?那厚厚的白雲上是否有上帝?有時望着它出了神,有時忘記憂愁,閉眼想像自己是只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有時聽着音樂獨自流淚,喜歡王菲的《天空》,“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 。我想找回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盡情地飛翔,釋放內心的壓抑!可仔細一想,我的未來,我的天空可是要靠自己創造的!這天的心情就跟我似的,時好時壞。我喜歡綿綿的細雨或大暴雨,和自己的悲觀愛哭的性格差不多。我不是回回都能忍住不哭,眼角的淚水流下,是想起了家人,朋友,老師,童年,一切勾起回憶的事物,一切曾值得我去珍惜卻沒有好好珍惜的東西。我把天空當作知音,向它訴說著這一切,希望它能聽懂。 

  天空並不空,也許天空的美,人間已經沒有語言能形容了!

您正在瀏覽: 最愛是那片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是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