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小的時候,便不知天高地厚的說要上北大清華。那時的想法也很簡單,認為最好的就是最適合我的。現在回想起來,我那時的想法與決定真的很可笑,那時的我野心或者說胃口竟然那麼的大。 

  當我上了小學之後,夢便真正的開始了。那時我的數學成績很好,都在98以上,語文卻總因為基礎不紮實,而一錯再錯,總拿不到95分以上。 

那時,我認為語文才是我的最愛,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無法真正相信,語文,真的是我的特長,我的最愛嗎?所以說,語文成績不好,但是是我喜歡的,而數學成績很好,我卻不怎麼喜歡。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一直不可以訂下自己的理想。 

  每當老師或者同學問:“傑榮,你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我都只好對這他們傻傻的笑。 

  直到四年級聽了個講座后,我才真正明白了,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喚醒人內在夢想的人,也就是一個演講家,就像馬丁·路德·金一樣演講《我的夢想》喚醒人們的心靈。 

  就像哈佛大學圖書館里寫的“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我一定不會在此刻打盹,而應該在此刻學習,這樣我才會圓了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