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神崩潰的阿郎垂頭喪氣的來到情英山,這時盼望已久的阿妹遠遠望見自己的阿郎來了,喜出望外的她,急忙跑下去迎接。可是,見到阿朗那蒼白的表情,自己的心情也隨着一落千丈了。她弄不懂阿郎為什麼會這樣,擔心的問道:“阿郎,你怎麼了,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告訴我,我們一起承擔?”阿郎看着阿妹那天真的面孔,實在不忍心把事情說出來,可又想,紙包不住火,最終還是會讓阿妹知道的,不如讓她早知道,趁現在還在她身邊,多安慰她一下。 

  阿郎把實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她原本以為阿妹知道后一定會大哭一場,可沒想到,阿妹聽了之後,不但不傷心,反而臉上露出了微笑,阿妹自我安慰着對阿朗說:“阿郎,別擔心,這結束不了我們的愛情,我相信,只要我們有緣,天會讓我們在一起的,只要你的心不變,我的心不變,愛情之橋始終會凝結成一座完美的彩虹橋。”阿郎聽了阿妹的話,也不再傷心了,而是爭取和阿妹在一起的時間,快樂的把今天過完。 

  玩累了,他們站在山坡上,看着漫山遍野的蒲公英,相互挨擠着,自己的心中不禁產生了一絲的悲涼,他們各自摘了一朵蒲公英,緊握在手中,心中默默的為對方許下了一個永恆的約定。蒲公英帶着這份感情飄向了山坡的任何一個地方,,一份真情,一份思戀,在蒲公英的播種下,灑遍了每一個角落,使每朵蒲公英都有了真感,它們飄着,傳遞着……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