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中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中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了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這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地燃燒。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時,您絕不會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時,您絕不會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正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

  您工作在今朝,卻締造着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青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最無私的愛。

  有人說,“您想蠟燭,照亮別人,獻出自己。”我要說,“照亮別人的火焰會永遠燃燒。”

  有人說,“您像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我要說,“鋪築大路的石子,它與青山一樣不老。”

  您是甘露,滋潤了我們這些幼苗;您是陽光,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理;您是篝火,溫暖了我們每個人的心窩。

您正在瀏覽: 老師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