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深圳東部華僑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東部華僑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深圳東部華僑城 

  “爸爸,這東部華僑城好玩嗎?”我問爸爸。爸爸回答:“我也不知道,聽說還是一個剛開發的地方。”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東部華僑城。 

  只見華僑城崇山疊嶺,一些娛樂場座落在山頂、山腰與山腳之上。第一個景點就是大峽谷。 

  剛進入華僑城,沒走多遠就看見一個大屏幕遮蓋着歐洲風情的房屋---海菲德小鎮。 

  走出海菲德小鎮,遠遠的看到一個斜房屋,一側連根拔起。這是怎麼回事?然後走過去一看,原來就是房屋的造型,裡面是關於水力發電的知識。 

  我們繼續前行,又來到一座叫太空迷航的展館。裡面陳列一些航天用品與人類史上發明的火箭衛星等。我還能體驗到火箭升空的進程和情境。我還知道第一個上太空的宇航員——加加林。我感受到人類的聰明才智是無窮的。 

  緊接着,我們看了一場現場表演《咆哮山洪》。演員的精彩表演與驚險特技令我嘆服。 

  看完演出,我下個目的地——茶溪谷。我們隨着人流來到坐纜車地點,它是去茶溪谷的必經之路。我們排着像蜿蜒盤旋的長龍隊,終於輪到我們上纜車了,“嗵嗵”纜車離開了地面。我聽見媽媽的尖叫聲,接着又聽見爸爸說“不要看下面看遠處。”我還是偷偷的往下看,我感到一陣眩暈,我連忙閉上了雙眼。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才鬆了口氣。 

  到了山頂,吹着山風,吸着清新涼爽的空氣,俯視大海高山美景,真是使人舒坦!走上登峰造極,下面是由一塊塊透明玻璃板鋪成的長廊。站在上面膽戰心驚的感覺。我克服了心理走上去,一開始我慢慢的挪移着,看着腳下的磐石與懸崖與白霧,我是懸在空中,我沒了支撐點了,當時我出了身冷汗。我定定神,感覺玻璃在顫抖,山風好像要把長廊吹垮似的,我深吸了一口氣,加快了腳下速度,走出了長廊。 

  下山後,我們來到了茶溪谷。我們累了進到茶館,品嘗着上等綠茶,真是清香純正、妙不可言!喝過綠茶,我們參觀了濕地植物園,接着去了我最喜歡的騎馬。騎完馬後,我們有說有笑的踏着山林小道,帶着甘甜的山泉水回家。 

  這一天過的可真快,我是在輕鬆、緊張、興奮、快樂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東部華僑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