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節結束后,氣溫開始漸漸地暖和了起來。美麗的桃花和迎春花開了,種子也發芽了,讓我知道——春天已經悄悄地來了。

  下午,我坐在樹下的藤椅上抬頭看着粉紅色的桃花飄落、旋轉着。突然帶着一股泥土、青草和桃花的芳香的春風輕輕地吹了起來,春天的風就像母親一樣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讓我忍不住閉上眼睛,感受着春天的氣息。

  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像棉花糖一樣柔軟的白雲,電線上站着許多的小鳥。它們此時正站在那細細的電線上唱着歌,配上那電線,就像那五線譜一樣,而那些小鳥就像五線譜上的音符。使看上去好像它們正在唱着歡迎春天的歌謠。還有那綠色的草地上開滿了花,有迎春、百合等等,還有一些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野花。突然一片桃花的花瓣飄落在了我的眼前,我伸出手接住了它,看着那粉紅色的花瓣,我感覺它是那麼地美麗和純潔。我低下頭聞了聞,那帶着春天般的香氣彷彿飄到了我的心裡,讓人忍不住放鬆了下來。我突然抬頭看了看太陽,太陽就快落下了,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從藤椅上站了起來,轉身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偶爾碰碰長在小路的帶着露珠的花或者看着農民伯伯們勤奮地拿着耙犁在田裡勞動着,一切看起來是都那地美好。我突然停下腳步,我看着農民伯伯們那一張張樸實善良的臉上充滿了希望的微笑,和那春天的景色配起來是那麼的美好。美好得像一幅美麗的畫,讓人不忍打破。

  春天的世界是如此地美好,到處是明媚的陽光,到處是人們播撒着希望的影子,到處炫耀着五彩繽紛的顏色,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鳴蟲叫,到處飄蕩着迷人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和希望的聖地!

  恍忽間中明白:春天之所以如此美好,是因為它讓人們對未來的希望在此時綻放。

  福建泉州安溪縣龍門中學初一:陳瑜綿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