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意義的事(施展) 

  除夕之夜,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個團圓飯,再看春節聯歡晚會,是最開心的了。而我卻一直在想着明天親戚們給我多少壓歲錢。 

  大年初一,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小姨全部光臨我家,壓歲錢一一送上,爸爸媽媽也給了我500元。數了數,一共2300元。對我來說,這可不是個小數目,而且比前幾年都要多。過一會兒,媽媽肯定又會和往常一樣,把錢一分不留得全部拿走了。我想:我已經13歲了,已經長大了,這筆錢我自己可以管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也答應了,還帶我把這些錢存入了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交代我要好好保管。存好錢,我高興極了,自己終於有一筆錢了。我想:我有這麼多錢,買我所需要的東西,肯定能剩下好多錢。想想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我們同在一個世界,為什麼命運相差這麼遠?炎炎夏日,當我們在房間里吹空調時,他們卻在承受着炎熱;寒冬臘月,當我們在暖暖的被窩裡睡覺時,他們卻在打寒戰……多可憐啊!而且他們的學習環境也比我們差多了,只能坐在小板凳上讀書學習我決定捐300院給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能多一分新的文具,更加快樂地學習成長。高爾基說的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有不斷從書中汲取新的知識,人的心智才會更加開豁,敏銳。下半年我就要上初中了,學習的科目更多了,難度更深了,我要買一些對我有利的書,讀讀寫寫做做,才能提高學習成績。上初中時,我要自己騎車上學回家,那我到那時侯就要買一部嶄新的自行車。 

  能管理自己的錢真好,這樣既鍛煉了我的能力,也讓我懂得了不能亂花錢,這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