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彈鋼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彈鋼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到現在還記得這最難忘的第一次…… 【開頭雖簡潔,但是並沒有很好的吸引讀者眼球】 

  在我3歲的時候,媽媽想我成為一個才女,於是帶我到文化中心報名學藝。那兒有國畫、舞蹈、鋼琴、小提琴還有素描等,可以選幾個報名。於是我一口氣報了兩個項目,一個是蠟筆畫,一個是舞蹈。報名處的姐姐帶着我們母女倆參觀。走着走着,我走到了鋼琴房門前,一陣美妙的鋼琴聲,使我陶醉了,彷彿我就站在幽靜的草原上。從此我愛上了鋼琴。 

  首先,老師叫我念譜,“do、re、mi、fa、so……。”什麼高音和低音譜,搞得我舌頭都打成麻花了。老師終於要教我彈琴了,沒想到,我的小手如凋謝的花兒般軟弱無力的放在鋼琴鍵上,老師讓我回家好好練習,讓自己站的穩。 

  上完課後,回到家中,媽媽早已買好鋼琴,我興緻勃勃的(地)坐下來,準備大顯神通,讓大家見識見識。沒想到,還沒有發揮出來,大家就捂着耳朵說:“早知道就不讓這孩子學琴了。”連我才一歲的弟弟也嚇的(得)一溜煙拋(跑)出了大廳。唯獨媽媽,微笑看着我,可我嘟起了可以掛油瓶的小嘴,嚎啕大哭起來。 

  媽媽的微笑給了我極大的勇氣。除了媽媽,其他人非但不鼓勵我,而且還嘲笑我。我不理會他們。果然,蒼天不負有心人。在我4歲的時候,我一抬手練琴,大家都急着過來聽我彈,現在連弟弟睡覺也是我彈搖籃曲哄他睡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忘記那個難忘的第一次。我從那以後就讀懂了媽媽的愛,同時也知道了一個道理:無論別人怎麼看你,只要你自己努力過了,醜小鴨終究會變成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彈鋼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