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那兩顆星星,大熊星座和小熊星座,天天觀察它們的我,也對它們有了一種親密的感覺,因為它們很特別,看起來它們是緊挨在一起,不離不棄,相映生輝的,但是,它們實際上卻離得很遠很遠……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廣告:“叮呤……”“媽!家庭影院用的怎麼樣啊?”“唔!還好,你今天……”“我今天要加班,就不回來吃飯了,Bye!”“叮呤……”“奶奶好!”“哎!孫女兒乖!”“我今天要到同學家去玩,奶奶再見!”“哎——” 

老人慢慢踱步到了桌旁,看着一桌的好菜,心裡向著:雖然子孫們個個都成家立業了,但是卻個個都離她遠去,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孤獨……一直陪伴着她的是孤獨。 

  難道不是嗎?他們看起來都是一家人,進的是一家門,但實際上他們卻相隔的很遠很遠,老人需要的是親情,而不是替代親情的用金錢換來的奢侈的物品啊! 

  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600塊就算是孝敬,一天到晚拼了命,賺錢少了關懷有什麼意義?外婆她的期待,慢慢變成無奈,大人們始終不明白,她要的是陪伴,而不是600塊,比大人們給得還簡單。外婆她的無奈,無法變成期待,只有愛才能夠明白,走在淡水河畔,聽着她的最愛,把溫暖放回口袋。 

  兩顆星星依舊在天空閃爍着,他們之間的距離=30萬公里(光每秒的速度)*60(秒)*60(分鐘)*24(小時)*365(天),他們相距這麼遠,就是等於一光年的距離,但是我們是否能把它縮短呢?我們是否能消除他們之間相距的障礙呢?這在於我們自己啊! 

  一光年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呢?

您正在瀏覽: 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