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勞動節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勞動節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五一,爸爸媽媽帶我去博山逛溶洞,爬魯山。這一趟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四味瓶,有酸、甜、苦、辣四種味道,但就是這四種味道,造就了我豐富多彩的五一生活。

   酸:中午在景點吃飯,河蝦河蝦沒味道,土豆土豆太油了,西紅柿西紅柿酸溜溜,不但飯難吃,餐具也臟乎乎的,他們竟然用洗衣粉來洗碗,真讓人覺得噁心!

   甜:溶洞可真美呀!在黑乎乎的溶洞里,一絲絲暖暖的燈光給我帶來了一份份的暖意,洞里不時滴下的水滴,彷彿是一顆顆珍珠落在人的身上,還有幾處跳躍的噴泉,絲絲涼涼的水濺在我的身上,溶洞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

  苦:攀登魯山時,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四肢全受傷了,真是好痛苦。而且,那是在一線天,由於缺少太陽的照射,地面沉積着雨水,山路上的泥土粘到上衣和褲子上。衣服臟髒的,身上疼疼的,怎能不苦呢?

  辣:頭頂着烈日爬山,滋味真不好受,大樹本想與我分擔一下痛苦,但太陽弟弟太頑皮了,陽光像蛇一樣穿過樹葉擺設的迷宮,火辣辣的照在我的身上,滋味真不好!

  四味瓶就這樣造就了我豐富多彩的五一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勞動節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勞動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