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雨上聽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雨上聽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曲子間奏就如絲絲清泉在山間款款流出,抒婉、唯美,很有節奏感。 

  曲起,VAE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富有磁性,美中帶點憂愁及傷感,又有點微微的無奈,讓人讚歎而又生憐憫之情。 

  詞中多處透露出詞人對佳人的依依難忘之情,如“雨打濕了眼眶 年年倚井盼歸堂”“又是清明雨上 折菊寄到你身旁 ”“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 想你 在每個夜晚 ”等。作詞者以絕妙的寫詞手法,寫出了對歲月流逝的無奈,又對超越生死的愛情的感嘆。回首昔日的種種、一幕幕,酸辛酸澀一起浮上心頭。在欣賞清明雨的美景時,又生髮出對異樣的不舍之情,且懷念起佳人的最愛的歌曲。 

  整首歌曲委婉動聽,讓人觸歌生情,很有感覺,演唱者也很投入,是篇不錯的中國風歌曲。

您正在瀏覽: 清明雨上聽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雨上聽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