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的心理輔導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心理輔導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獨白

  一直以來我都不擅言談,喜歡安靜,卻很容易被激怒。我看起來漠視一切,但你們的種種所為無不影響到我的心情。你們說我變態,可我只是討厭你們在我面前張牙舞爪;說我暴力,那你們就注意點自己的言行。呼,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在乎,你們只是我情緒的發泄物。

  一直到記得《水果籃子》里的一幕:孩子們在一起做“水果籃子”遊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水果名稱,除了小透,她是“飯糰”。水果籃子里怎麼會有飯糰?或許她不知道,坐在一邊的板凳上傻笑,看着夥伴們做遊戲。她一定是在等有人叫一聲“飯糰”,在等有人請她加入遊戲……

  我知道不會有人請她的,應為她跟我一樣,不招人喜歡。即使是笑臉相迎,也總是被大家忽略,我是“不起眼”的代號。呵,不過那已經是過去了,因為我換了一種方式。

  四年級的一次衝動使我受人關注了,那天的課間,彭子在表演紙牌小魔術,大家都圍着他嬉鬧,我當然是在一旁啃書。他們的吵鬧使我不能安靜,但更重要的是,我很討厭別人在我面前快樂,每當這時候我都很氣憤。隨着吵鬧聲的逐漸加強,怒火也在我心總膨脹。於是,紙牌在眾人的驚呼聲中飄散,“你給我安靜點!”在彭子的茫然中,第一次情緒的發泄猶如春日的細雨擊打在我熾熱的身上,怒火隨着蒸發的水汽消逝。

  不可避免的後果隨之而來,但老師絮叨的指責給我一種別樣的快感。辦公室里的陽光清粼是我從未見過的,那一疊疊整整齊齊的作業本有油墨的清香,還有空調突出的團團冷氣給我絲絲的愜意。呼!居然有點喜歡這裡了。

  在檢討中我寫道:我是花叢中的一棵小草,陽光都被花朵們擋住。要曬到太陽就必須除去周圍的花朵。即使會被園丁拔掉,也要為那一刻的普照奮鬥。

  我不知道她看后是什麼感受,但從那以後我便成了辦公室的常客。直到現在我犯的大大小小的錯加起來已不下百件,可為什莫還沒被開除?因為父母有錢嗎?呼,真奇怪。

  朋友?這個詞我已經把它換成阿全,阿全是我唯一的朋友,我和他很像,可以說簡直就是一模一樣。他是唯一懂我的人,他能感受到我的心情,雖然他不怎麼會安慰人,但當我悲傷時他不會快樂,當我快樂時他也不會來與我分享,因為他知道我的快樂少得可憐,是不容許任何人觸碰的。我想他是了解我的,至少他不會違背我的意願。至於父母,我不想說,也就是給錢,給飯,給房子的那兩個人。

  導師:在今後的一個星期就得天天見到你了,我告訴你的目前只有那麼多,記性不太好。我是不知道我得了什麼病,更不知道怎麼治,所以就拜託你了,其實治不治得好我是無所謂的。還有,如果你想見全子,就只有一個辦法,看鏡子里的我。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心理輔導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心理輔導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