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導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導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小學時光里,使我受益匪淺的導師們,成為了我童年永不磨滅的點綴。

  我的小學班主任曹老師,當我和他在教學樓見得最後一面,他那濃密油亮的頭髮一瞬間變得那麼蒼白;他那親切的臉龐一瞬間變的那麼疲憊,衰老沉重;他那意味深長的眼神一瞬間般的那麼暗淡。那從前的記憶似海市蜃樓般消散了。我和曹老師現在已經是異國他鄉了,想到這,我心如刀絞!

  是誰,在夜色茫茫的時刻奮筆疾書;是誰,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又陰差陽錯的寬恕我們,教導我們;是誰,在課堂上讓我們歡聲笑語中度過,課堂上瀰漫著說不出的味道。我懷念着當時的情景,可我只能在夢境里感覺,可又觸摸不了。

  每當曹老師津津有味的講起自己的童年,大家都蜂圍蝶陣的跟着他,分享快樂。

  我們男生和曹老師的關係都成哥們兒,上課叫他老師。下課叫他哥們兒,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地位。體育課,他和我們一起活潑可愛,敞開心扉,陪我們打籃球。看着曹老師現在年邁的腳步,情不自禁就想起了打籃球時的剛勁,真想坐上時光機穿梭自如。

  記得有一次曹老師被我們氣壞了。帶着我們去跑步。曹老師的眼神中透漏出了不舍心痛。他只是讓我們記住教訓。回去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的充足的度過每一天。

  回想起那幾年,真如同一眨眼的功夫。我後悔不該讓曹老師操心,眼看他的白頭髮愈來愈多。我貪婪的強多了曹老師的時光,他教育我的時間已經佔用了他的時光,性命!

  導師們給我的童年,酸甜苦辣我永遠不會忘記!尤其是曹老師給我的那份真情實感的甜……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明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導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導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