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這就意味着我們家有一個人要過節日了,她就是媽媽。

  媽媽日日月月,月月年年都在辛苦地工作着,為我操盡了心,本是一頭漂亮的黑頭髮,現在卻多出了幾綹白色。本是光滑白皙的手,現在卻變成了一雙粗糙的手。臉上也起了不少皺紋。我知道,這些變化都在訴說著這幾年下來的不容易。不過今天是婦女節,我認為也該讓媽媽休息一下了。

  “今天晚飯我主廚,相處什麼我來做,媽媽,您今天可以放鬆一下了。”媽媽笑了,讓我會做什麼做什麼,還告訴我要小心,切菜可能切到手,放菜可能濺到手,炒菜可能燙到手,盛菜還可能拿不動……媽媽真是有操不完的心,做的每一件事都可能發生什麼。我想,那我們做兒女的不光要有孝心,還不能讓他們擔心呀。我下定了決心,這次不光要把菜做出來,還要把這幾年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感激做出來,讓這道菜成為我一生對媽媽感激不盡的話語,成為這幾年媽媽會灑出來的汗水的籌集,成為我們天下子女對媽媽的愛。媽媽,您辛苦了。

  選菜,洗菜,切菜,放菜,炒菜,下作料,盛菜,這一切聽起來是那麼的簡單,又是那麼的不容易。做早飯,送我上學,上班,工作,下班,準備晚飯,教我不會的題,這一切,媽媽重複着整整做了7年,可媽媽依舊堅持着,微笑着,我們不時還會找媽媽生氣,和媽媽賭氣,但媽媽還是那麼愛我們,那麼依着我們,我們還有什麼可說的呢?只有悲傷嗎?只有感激嗎?難道我們不該媽媽做些什麼了嗎?難道只在母親節才領悟,才得知自己的錯誤嗎?我們錯了,徹底錯了,僅僅一天做這些事太微不足道了,從現在開始,從今天開始,不要以為節日就得這麼做,這些事都是應該的,必須的,所以,就讓我們天天為媽媽最一件感恩的事吧,別忘了告訴她,謝謝您媽媽!

  做菜這件事雖小,但我明白了許多……

  北京海淀區翠微中學初一:璇璇子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