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掃烈士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掃烈士墓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祭掃清明烈士墓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慾斷魂。又是一個清明節 ,我們邁着無比沉重的腳步,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來到烈士墓前 祭奠先烈的英魂 ,緬懷先烈的豐功偉績。 

站在那莊嚴的烈士紀念碑前,我想了許多。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用他們的生命和鮮血換來的,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幸福的生活,有多少仁人志士拋頭顱撒熱血毅然奔赴在抗日的最前線。他們用他們寶貴的青春和生命為我們譜寫了壯麗的詩篇,用他們不屈的靈魂為我們塑造了美好的生活的環境。小的時候曾經聽媽媽說過我們身上所佩戴的紅領巾就是用先烈的鮮血所染紅的,小的時候我還不太懂,直到我漸漸長大,並上了中學我才深深的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正是烈士們用他們的生命和鮮血換取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換取了我們現在的和平與安定,也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得以在舒適的環境快樂地學習,健康的成長。在我們現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裡,雖然離硝煙滾滾、戰火紛飛的年代很遠了,也許無法體會那時的艱辛,但我們已經明白了“幸福”的來之不易。先烈們的英名將與日月同輝,與江河共存!我們敬慕他們,無私奉獻的英雄!正是因為有了他們這些無數的革命先烈,有了他們的崇高,有了他們的無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環境,才有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肩負着祖國新時代建設的重任,雖然也有艱險和困難,但我們一定會秉承先烈們的遺志,為家鄉的建設、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共創美好明天!烈士們,安息吧!你們的精神將永垂不朽!你們的英名將萬古長青!

您正在瀏覽: 祭掃烈士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掃烈士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