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時節緬懷先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緬懷先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在這清明節的神秘氣氛中,我們不免會想起那些逝去的英雄——革命烈士們。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是由他們和千千萬萬個革命戰士們一起奪回來的。他們那種“拋頭顱,灑熱血”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我們中國若是能多幾個像他們一樣的人,那麼我們的中華民族將會更加繁榮昌盛! 

  我們緬懷先烈,學習他們的精神,繼承他們的使命,我們是新一代的少先隊員,我們要成為未來祖國的棟樑之材!何為棟樑,是指能支撐起巨大使命的人,要想成為這樣的人,必須要記住他們,學習他們,銘記他們不滅的信念,將他們的精神放入心中永存! 

  清明節,大家都會聯想到雨,雨就會給予人一種悲傷之情,這一天,大多數人都會為已逝去的親人,也有人會到革命烈士陵園,獻上自己的尊敬,表達自己的崇敬,那一朵朵潔白的花朵,映襯出了先烈們那種純潔、高尚的靈魂。革命烈士董存瑞,在戰鬥的危急關頭,他的生命與火紅的五星紅旗融為一體,他捨去了生命,他心中只想着共產黨的勝利,奮不顧身的點燃了手中的炸藥包,年僅19歲變為中國人民共和國的解放而犧牲了自己。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們要在這清明時節,記住先烈們的偉大精神,為自己創造出廣闊的空間,繼承先烈們的信念,為了明天的美好而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緬懷先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緬懷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