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可笑的事情,可是其中有一件事卻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在我六歲那年,有一天,媽媽買了一包茶葉回家並告訴我這茶葉的名字叫茉莉花茶,想喝的時候只要把茶葉先放入杯子,再用開水沖泡便會發出象茉莉花一樣的香味,而且嘗起來味道還有點甜,可好喝了,所以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要喝一口就會立刻感覺好多了。茉莉花茶成了我的最愛。 

  一次,爸爸因為丟了東西正在發脾氣,我想泡杯茉莉花茶給爸爸喝肯定能讓他心情好起來。於是我去找茶杯,可是東找找西找找連一個茶杯的影子也沒看見,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立刻有了主意。我拿來了熱水瓶,對着放茶葉的瓶子就直接倒了進去,不一會兒只見瓶子里的茶葉象變魔術似的一點一點變大了把整個瓶子擠得鼓鼓的,還開出了幾朵小茉莉花。我把茶端到爸爸面前得意地說:“爸爸,您喝口我泡的茶,保證消氣”。爸爸接過杯子低頭一看,問:“你為什麼要放那麼多茶葉,多浪費呀?”我說:“我也不想浪費呀,可是我到處找不到杯子所以就直接把茶倒到瓶子里了……”。還沒等我把話說完爸爸已經哈哈大笑了起來,接着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告訴了爺爺奶奶。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頓時,笑聲傳遍了整幢樓房。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