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身邊的小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小雷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有許多小雷鋒 。 

  有一天,放學后,下起了大雨。小明沒有帶雨傘,就飛快地往家裡跑,跑着跑着,在路上摔了一跤,結果身上都是泥。幸好,小紅拿着雨傘走到這裡,看見了小明全身濕淋淋的樣子,就問:“小明,你怎麼全身都是泥呀?”小明說:“我沒有雨傘,正想跑着回家,結果摔了一跤。”小紅說:“我們一塊兒走吧。”他們倆一塊兒朝小明家走去。 

  還有一次,一個小男孩在草地上散步,看見一位老爺爺戴着一個墨鏡,拄着一根拐杖。那個男孩一下子就認出他是個盲人,於是,男孩趕緊跑過去,說:“老爺爺,現在有車,您不能過。我和您一起過馬路吧。”老爺爺說:“多好的孩子啊!”男孩又說:“您告訴我家住在哪裡,我順便帶您回家。”老爺爺激動的淚水從臉上滑了下來,我的家在公園那邊,過了馬路,就可以看見一個藍色的小門,就是我的家。”男孩把老爺爺帶到一個藍色的小門前,說:“老爺爺,您到家了。”沒等老爺爺說聲謝謝,男孩就已經和老爺爺說再見了。 

  我們身邊的小雷鋒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小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