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的慷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慷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什麼?且聽聽我們的說法。 

  化學老師說: 

  感動就是稀鹽酸,即使是堅硬的大理石遇到它也要變成可溶的氯化鈣、水和二氧化碳。 

  物理老師說: 

  感動就是通電螺旋管,再沉重的鐵塊遇到它也要被吸附到一起,而且很難分開,除非突然停電。 

  生物老師說: 

  感動就是太陽光。沒有了它,凍結的河永遠凍結,冰冷的夜永遠冰冷。沒有了它,星星月亮都失去了光澤。更何況人呢?沒有了陽光,人將如何生活呢? 

  地理老師說: 

  感動就像是經緯網,支離破碎的大陸和廣闊的海洋都被“網”了起來,組成了我們這個地球——人類共同生活的家園。不信啊?那就到地球儀上去看看。 

  政治老師說: 

  感動就是國家憲法。它對任何一個公民都是機會平等的,而且均衡的發揮着它的效力。任何一個公民都有了解它、遵守它、使用它。 

  歷史老師說: 

  感動就像無產階級,領導人民走向光明、美好的世界,建立和平、民主、共和的國家,使人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英語老師說: 

  感動就像五個元音字母,每一個單詞都少不了它。沒有了它,單詞將不再存在,更無法表達、傳遞人類的美好的感情。 

  數學老師說: 

  感動好比輔助線。只要我們尋找到了解題的門路,做好了輔助線,再難解的題也能迎刃而解。 

  語文老師說: 

  感動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耀着的露珠閃現的光芒;感動是微風拂過溪中粉紅色的花瓣激起的漣漪;感動是雨後一聲婉轉的鳥鳴撥動的心弦,感動是月光灑滿大地引發的無限遐想…… 

  我說: 

  感動就是感動,它源於生命之間心與心的交匯,它的範圍是那麼廣,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感動是無處不在、無所不能。 

  聽了我們的說法,你對感動又有怎樣的理解呢?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慷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慷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