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十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十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次小心點兒。”哥哥微笑着對月光公主說。 

  哇,好帥啊。月光公主呆在那兒,口水都流出來了。 

  “小迷糊蟲,呵呵,口水都流出來了。”哥哥笑着對月光公主說。 

  “梆梆。”月光公主輕輕地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心想:我什麼時候對帥哥也沒免疫力了,天天看少主那張帥氣的臉,對帥哥也應該有點兒免疫力了吧。想到這裡,月光公主擦了擦口水,對哥哥笑笑,說:“對不起。” 

  “呵呵,沒關係。不過,小迷糊蟲,別再敲自己的腦袋了,小心越敲越迷糊哦。”哥哥一臉壞笑地對月光公主說。 

  “切,你壞。”月光公主紅着臉嗔怪道。 

  “呵呵,我走了,別再這麼迷糊嘍!”哥哥走之前還不忘打趣月光公主。 

  月光公主臉漲得通紅,在原地張牙舞爪:“哼,你又欺負我,壞死了……” 

  哥哥爽朗的笑聲傳來,心中輕鬆了很多。好像原來就是這樣逗小冰的呢,這樣的感覺很不錯呢,有點兒迷上了呢。 

  -------------------------冰雪公主家------------------------------ 

  “小梅啊,給我出出主意吧,我可不想做冰雪王國第一位被憋死的公主。”我無奈的對我的丫頭小梅說。 

  “公主啊,您就忍會兒吧,王后她特別下了命令,說您不許離開這間屋子,小梅也沒辦法啊,您就為小梅想想吧。”小梅也是一臉無奈。 

  “好好好,小梅,我不逼你就是啦,關鍵是我快要憋死了。”對於小梅的嘮叨,我只好退步。不過我也知道小梅是為了我好。 

  “唉,公主,忍忍吧,到了王后回來之後,您就可以出去了。”小梅勸我。 

  “好吧,只是不知道母后什麼時候回來,希望不要讓我等太長的時間啊。” 

  “應該不會太長,王后只是出去走走,一會兒就會回來的。”小梅安慰我道。 

  (為什麼冰雪王后不讓冰雪公主出房間呢?先在這兒小小的賣個關子,猜猜吧。)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十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