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桃花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月3日,我們文昌中學七八年級的學生一起步行桃花源。雖然那天下着濛濛細雨,但是它是抵擋不住我們火熱的心。

  來到了桃花源的大門口,我們看見大門前有一對威武雄壯的石獅子,再加上那高大的門,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古香古色。兩旁竟是大朵大朵嬌艷的桃花,我很驚喜,原來這桃花源真是名不虛傳啊!雖然經常來,但從來都沒見過開桃花。走進了大門,只見一簇簇桃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有紅的,也有白的。紅的桃花猶如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白的桃花似乎以前沒有見過。現在一看,覺得它十分潔白無暇,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穿過桃花叢,一棵又高又大的古樹矗立在我們的面前。我很奇怪: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樹呢?我又仔仔細細地看了一便大樹,才瞧出了一些端倪。原來這是一棵假樹啊!不過那些工人做得太逼真了,簡直可以說是巧奪天工。繞過大樹,我們走上了遇仙橋。橋下的湖面由於天上的濛濛細雨而在上面濺起了無數的小波浪,一圈一圈的,彷彿是用筆畫上去的。在橋的下方,有一隻老牛和小牛互相依偎,真是親密。有些同學在這兒拍了一些照片,然後繼續往前走。這時,不知誰發現了在草坪中間有一個大磨盤,大家都覺得新鮮,一塊兒推着磨盤玩。忽然,不知是哪個調皮鬼在磨盤下放了一快石頭。正要進行勸阻叫大家不要推磨盤了,害怕把磨盤弄壞了,那是要賠的。但為時已晚,磨盤已從石頭上壓了過去。只聽“吱”的一聲,再一看,石頭居然變成了粉末!媽呀,這個磨盤真厲害! 

  時間到了,我們該走了。我依依不捨地望着桃花源的大門,心想:我下次一定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