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荷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美麗無比,我非常喜歡。——題記 

  暑假的一個中午,我和好朋友一起到河對岸的荷塘里欣賞荷花。一路上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談論着······ 

  還沒走進荷花池,迎風撲鼻而來的荷花清香似乎走進了人間仙境。走進荷塘,一張張荷葉像巨大的綠地毯橫鋪在荷塘的水面上。在挨挨擠擠的荷葉之間潔白如雪的荷花,那荷葉像身穿綠色盔甲的天兵把穿着白色青紗的仙女守衛着。 

  靜?開放的荷花是潔白的,她們是那麼嬌嫩,那麼可愛,那麼美麗······這些漂亮的仙女隱藏在“綠地毯”之中。當隨着一縷陽光的照射下,一個個蓮蓬像一盞散發光芒的“寶蓮燈”。 

  古人曰: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我更愛美麗的荷花拉!我更敬佩的根——藕;它默默無聞地向荷花、荷葉、蓮蓬提供養分,和人類無私提供食物。這不圖回報的品德多麼高尚啊!

您正在瀏覽: 觀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