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誰?想要幹什麼。”我顫抖着問道,話語里充滿了恐懼。 

 “哼哼!我的小公主,終於抓到你了,有了你,我們很快就會有好日子過了。” 

 “公主?公主在哪裡?公主不是在宮裡嗎,你在瞎說什麼啊!”我話雖這麼說,可還是有點驚訝,他怎麼知道我是公主? 

 “小公主,只要你乖乖跟我走,我是不會動你的。” 

 “就憑你,還想帶走我,哼哼!”我冷笑兩聲。 

 “放開他。”一個熟悉的、溫存的聲音響起。 

 “少爺。”黑衣人“咚”的一聲跪了下來,“這是老爺的吩咐,我不能違抗啊,少爺,如果把她帶回去了,我們的好日子很快就要來。” 

 “爸爸?小丫頭,我們還是先走吧!”他的話語里滿是疑惑。 

 “可是可是……”沒等我把話說完,他就不由分說拉走了我。 

 “少爺,不能放走她啊!如果我沒把她帶回去,我就會……” 

 “管家,這是不用你管,回去就說是我帶走了她,要怪就怪我吧。你在這兒的等我,我去去就回。”他的話語里充滿了剛毅,讓我心生安全感。 

 “可是可是…………”沒等我說完,就被他一把拉走了。 

 “好了,就送我到這兒吧,我自己可以回去的,再見。”我低着頭輕聲說到。 

 “好,那再見了。”他的眼裡滿是憐惜,話也是這麼的溫柔。 

 “管家,告訴我那個小丫頭是誰?爸爸為什麼要抓他。”他命令道。 

 “少爺,我也不瞞你了,她就是精靈國的公主,擁有白色能量點的公主。” 

 “公主?!”他瞪大了眼睛,十分驚訝。 

 “沒錯,是老爺告訴我讓我來抓她的,少爺,你放走了她,老爺是不會放過你的,你還是別回去了。”管家依然低着頭。 

 “不,我一定要回去,我要弄清爸爸到底要幹什麼。”他嚴肅的神情,說明了他的剛毅。 

   我走在回宮的路上,心裡不斷回想剛才的一幕幕,滿是疑惑:從沒人見過我,那個管家是怎麼知道的,看來他不簡單,我一定要弄清楚。我逃進了宮門,又越過重重警衛線,回到了寢宮。幸好今天父亡和母後有要事纏身,沒來我的寢宮,逃過了這一劫。 

  可  哈哈!又寫完一集了,我要賣關子了。 

  欲之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