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我再給你一天時間,好好想想吧!再見了。”費克迪公爵推出了大廳。 

  (轉到途中) 

  “雷德來不及了,聽你家管家說今天父王下決定的最後一天,萬一…………,後果不堪設想阿!希望父王不會糊塗。”我心中默默祈禱。 

  “伊努,你父王是一代明君,他會明白孰是孰非的,別擔心了。”他安慰我說。  

  “可是以父王的性格來看,他一定不會置我不顧的。我們用幻影移形吧,這樣我們就可以瞬間到達宮殿了。” 

  “不,幻影移形會消耗我們很大的能量,到時候萬一打不過我父親怎麼辦。”他嚴肅地說。 

  “可是萬一我父王在我們還沒趕到之前就放棄了王位該怎麼辦呢?”我心急地問。 

  “只能看上帝的意願了。”他看着天,無奈的說,“我們還是趕快趕路吧,不然就真的來不及了。”我們又加快了腳步。 

  費克迪公爵的家中………… 

“來人哪!” 

“小的在。”一位官兵點頭哈腰的跑來了。 

“管家回來了嗎?” 

“還沒有,老爺。” 

“怎麼回事,辦件這麼簡單的事都辦不好,飯桶一個。”公爵氣的大拍桌子。 

“國王殿下駕到。”隨着從侍的傳聲中 ,國王邁着穩健的步伐走進了費克迪公爵的府邸。 

“呦!國王殿下,初到寒舍,請多多包含啊!” 

“費克迪公爵,看來你過得不錯噢!比王宮還好,你幹嗎非要王位呢?” 

“這你用不着管,說吧!是要王位還是要女兒。” 

“這……我要……女…… 

“父王不要上當!”還未等父王說完,我就及時趕到了。 

“女兒,我的寶貝,你怎麼出來了!?”父王是又驚又喜。 

“父王,是費克迪公爵騙您的,我早就逃出來了,這個小人,我今天非收拾他不可。”我咬牙切齒地說。 

“可是,你早就逃了出來為沒回宮裡去呢?”父王接着問。 

“是費克迪公爵乾的,他用封印咒封住了我的能量,我如果要回宮的話,是不可能的,還是雷德救了我呢?”我感激地看着雷德。 

“你這個不孝子,竟然出賣我,我沒有你這個兒子。”費克迪公爵暴跳如雷。 

“爸爸,您已經錯了,我是為了您好,覺醒吧!”雷德懇求地說。 

“不,這是我的,我一定要得到他。”費克迪公爵露出獰惡的表情。 

“沒人能阻止我,沒有人。”費克迪公爵變得喪心病狂起來。 

“那就別怪我出招了。”我喚起了我所有的能量,準備隨時應戰 。 

“公主殿下,您是不是忘了,您的能量可被我封住了噢!,你憑什麼來阻止我。”費克迪公爵邪惡的說。 

“可是你也別忘了,昨天晚上七星連珠,幫我打破了封印咒。你的陰謀不會得逞了。” 

霎時間,刀光劍影,這場戰打的驚天動地。最終邪不生正,費克迪公爵還是敗在了我的腳下。於是我便放鬆了警惕,沒注意他,就在這時費克迪公爵突然站了起來,對我使了最厲害的幻術,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