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草之美迎接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草之美迎接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草之美·迎接春天 

  冬婆婆,悄悄地走了,春姑娘,悄悄的(地)來了。仔細觀察校園,才發現校園也在迎接着春天。 

  當我跨進校園仔細觀察時,花們已經悄悄開放了。你瞧,迎春花穿着那美麗的裙子,展開那微笑的臉龐,像是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又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快樂,我猜想這兩種的含義都有吧!你看,海棠花在樹枝上向風招手問好,那可愛的樣子,我不禁要笑出聲來。它迎着風,讓我不禁想到了堅強。接着,那白如雪的白玉蘭,還有那紅如火的紅玉蘭,讓我覺得白玉蘭那純白無暇的性格,還有那紅玉蘭剛烈的性格。再看,那桃花開的更艷了,為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我走在了草坪的小路上,又發現原來草也是這麼美。我輕輕走過草邊,忽聞到一股很淡的清香,那是草的味道,我又轉眼一想,草起到的美觀作用很大。怎麼會經常被別人踩踏呢?我在這也想讓人們知道要保護環境,知道草兒們的重要。我看到樹底下有一些繁茂的草。便問老師,這是什麼草,老師告訴我,這是書帶草,是古時讀書人用來捆書的,我在心裡不禁暗暗讚歎。我又仔細一瞧,嘿,草下還有好幾顆藍藍的果實呢!小巧可愛的! 【景色描寫很生動】 

  你看,花草之美,永遠在迎接春天!

您正在瀏覽: 花草之美迎接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草之美迎接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