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月桃花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桃花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三月,是個桃花盛開的季節。 

我臨窗而立,安靜地望着窗外的滿眼春色。窗外的桃花鮮艷而動人,盛開着三月的景色。 

我習慣這樣站着,凝視盛開的風景,尋找過往的心情。一直很安靜。

  不知何時,老七站在了我的身旁,突然問我:“桃花開了,你說我會不會有桃花運啊?”

  我拍了拍老七的肩膀,笑着說:“也許吧,祝你好運!”然後轉身離開。

  只是老七還在傻傻地看着那些桃花,桃花鮮艷而美麗。我知道,老七一直想戀愛。

  有些東西往往來得突然,比如愛情。

  那天,老七興沖沖地闖進寢室,大聲地向我們宣布,這個春天他不再單身。原來,老七戀愛了。像他自己整天祈禱的一樣,在圖書館上自習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女生。那天晚上,老七很興奮,說了很多話,幸福的憧憬讓他整夜都沒睡。

  那夜,月色正明,窗外的桃花開得鮮艷而動人。

  生病了,心情很鬱悶,卻不得不去看病。在醫院老老實實地呆了四天,回來的時候,天氣竟冷了許多。

  老七失戀了,是回來時老大告訴我的。我嘆了一口氣,沒有說話。

  只是一個人來到窗前,安靜地望着窗外的景色。桃花少了很多,連葉子也在揚揚洒洒地飄落,紛擾着這個凄美的世界。我想起了老七,那天和我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一起站在這裡的老七。我們都在尋找和希冀,只是他的桃花沒有持久,卻成了他生命的劫。

  我嘆息了一聲,隨手翻開一本書,只見一片花瓣滑過指間,飄落在地面。那是一朵桃花的花瓣,只是已經枯萎,像是一段塵封許久的記憶。我輕輕的拾起那片桃花,想起了去年此時的風景,卻一如眼前滿是傷痕。

  整天都沒有見到老七,大家都不免有點擔心。幸好,在很晚的時候,老七回來了。只是,老七的眼圈紅紅的,還帶着滿身的酒氣,顯得很疲憊。可是,誰都知道,老七從不喝酒。

  那天晚上,很少有人說話,大家都一直沒睡。只有老七很快就睡了,卻整夜都是夢話。

  不久,老大說,明天早點起來,大家出去跑步吧。

  第二天,天氣很好,很適合跑步。大家都起得很早,心情不錯。

  一路之上,許多人看着我們,卻最終與我們擦身而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着我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下來的人,最終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讓我們想到不離不棄。一如眼前這些一起瘋一起難過一起跑步穿越春天的兄弟,始終會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在彼此的青春歲月里刻下憂傷刻下喜悅刻下歲月無法抹殺的痕迹。

  未來湖畔,桃花依舊沐浴春風,鮮艷而動人。我停下來,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突然有了許多的感動。這些患難與共的朋友,安靜地出現在彼此的生命里,陪伴着走過青春的彷徨和無助,然後不動聲色的離開。無論經歷多少個季節,他們都將是我生命里盛開的花朵,始終燦爛而明亮。也許,某天我們終將遠離,但是永遠不會相忘。我們是幸福的蘋果,雖然曾經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受傷,但心靈完好。

  不知何時,老七站在我的身旁,與我一起看着那些最後的桃花:“你說,明年的三月,桃花還會開嗎?”

  我望着那些曾經讓我們憂傷與喜悅的花朵,想起了那句詩: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您正在瀏覽: 三月桃花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桃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