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喇叭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喇叭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在愛撫和教導中,我漸漸長大。 

  想象當初的我,現在都感到好笑。 

  也不知道暗暗流過了多少淚。我常常想,為什麼父母不在我的身邊呢?我寂寞急了。就在我煩躁中,忽然我感到頭上長出了小芽。我心裡想,我怎麼變成了這樣子呢?此時,我聽到一個柔和而又柔美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是風姐姐呀。她說:“未來的喇叭花,是你媽媽讓我把你送到這裡的。是想讓你獨立長大。”我不解的問:“我真是未來的喇叭花嗎?”“你會成為一棵美麗的喇叭花的。現在你不是已經開始生長了嗎?生根發芽是你成功的第一步呀。”風姐姐微笑着,消失在綠色的大自然里了。 

  沒過多久,雷叔叔看我懨懨欲睡,就一聲轟響,給我送來了雨妹妹。不錯,在雨妹妹的幫助下,我改掉了貪睡的毛病,猛然長長了一大截。 

  一天天的過去了。我的身體想沿着旁邊的大柳樹生長,我有一種高高在上的衝動……這時候,大樹爺爺說話了:“孩子,你有雄心壯志是很棒的。你如果依靠別人站起來,就沒有令人佩服的價值了。你還需要我的幫助嗎?” 

我搖搖頭說:“謝謝你的提醒。我要聽媽媽的話,真正的學會獨立生活。”書爺爺直誇我是一個有志氣的好孩子。 

  我慢慢沿着地面生長。旁邊的蚱蜢和蟋蟀發出了冷笑:“你這個小矮人,能開花嗎?即使開了花,又有誰理你呀?”我沒有在意這些小飛蟲的話語,因為他們不知道心中有夢的快樂。 

  又是一段寂寞的日子過去了。忽然我發現自己竟然開了花。五角的花冠,加上漂亮的花托,真是一個絕世的小喇叭呀。可是,剛才那群人難得沒有看見我的存在嗎? 

  “呀,真美喲!”一個小女孩跑過來,圍着我陶醉了。 

  此後的日子裡,小女孩和她的小夥伴們在我身邊過着幸福的春天,我也了在笑聲里。

您正在瀏覽: 喇叭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