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後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雨過後會有彩虹,磨難鑄就成功。這句話成為我的座右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我卻不曾替換它。因為,這句話給了我成長必需的“養料”。面對成功不驕傲,面對失敗不氣餒,心胸放開,才能將理想放飛。

  2004年的奧運賽場上,五星紅旗曾三十二次伴隨着激動人心的國歌徐徐升起。領獎台上的奧運健兒,又怎不會流下欣喜的眼淚?走向輝煌的路雖艱辛,但是當你撥開雲霧,看到的仍是燦爛的晴天。

  被譽為“橘色旋風”的跨欄王子劉翔,以12秒91的好成績平了世界紀錄,打破了“田徑運動場上不可能出現黃種人”的謬論,以自己的勝利向全世界證明了中國人的真正實力,使其他國家不敢再小瞧中國。其實,劉翔是為了自己的夢在奔,他清楚,成功掌握在自己手裡,像大海一樣,如果望而生畏,將永遠不能到彼岸。

  2003年,當“神州五號”成功發射升空,2005年,當“神州六號”順利返回,圓了中國人幾十代沒有完成的航天夢時,舉國上下一片歡騰!這個夢想的實現,傾注了多少汗水,凝聚了多少心血,負載了億萬人的重託和期待,終於眾望所歸,譜寫了航天史上新的樂章和詩篇。曾幾何時,多少人無數次夢見這一天,淺淺的夢,終究會實現。

  當薩馬蘭奇宣布北京承辦2008年的奧運會時,中國代表團從座位上跳起來,歡呼着,痛哭着。這淚,是喜悅的淚,是激動的淚,淌在嘴邊,不再是苦澀,而是甜蜜!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到了黑夜,黎明就不遠了。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

  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

  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

  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這,也許是成功者最好的詮釋吧?

  風雨過後的彩虹,是最美麗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