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後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不是一帆風順的,不可能永遠充滿陽光,我們要隨時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風雨,不要灰心,不要害怕,困難並不是最大的敵人,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我們只有戰勝自己,才能走向成功。

  ——題記

  我是一個害怕麻煩的人,每當我面對困難時,我總是躲避,畏縮不前,卻讓我吃盡了苦頭,遠遠的落在了別人之後。所以,我嘗試着去迎接困難,最終我成功了,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愉悅。但是,未來的路還有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在等待着我們,我們應該不斷的充足自己,免得臨陣脫逃。

  人們總是說:“不見風雨,何得彩虹。”我們總在挫折之後充足自己,所謂“吃一塹長一智”,我們要吸取教訓,吸收經驗。只有經歷無數的風雨之後,才能走向成功。世界上的許多着名人士,有誰不是在經歷重重困難后才成功的?有誰沒有經歷重重的磨難才走向成功的?回答是沒有。像愛迪生,居里夫人,貝多芬,高爾基……他們的成功建立在了汗水與勞累之間,他們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我們要勇敢的面對未來,面對未來的狂風暴雨,為我們的目標奮鬥,勇往直前。相信,相信那風雨背後,一定有燦爛的彩虹。

  人生的路,無需要太多的顧慮。只要你勇敢的去挑戰,路上的風風雨雨,路上的重重困難困難才會變成你的墊腳石,引你攀向高峰,引你走向彩虹。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